跳到主要內容區
:::
【通識教育中心】113.03.15(五)通識教育講座~邀請蕭崇德老師談「如何拍出生動的微距與生態攝影」

【通識教育中心】113.03.15(五)通識教育講座~邀請蕭崇德老師談「如何拍出生動的微距與生態攝影」

 

在攝影師的眼中,世界的繽紛多麼值得記錄

眼神靈巧的赤腹松鼠,孤立水中的高蹺鴴,儀態萬千的懸巢舉尾蟻……

透過微距生態攝影與景深合成技術

你我都可以上手,紀錄生態的多姿多采

 

112-2蕭崇德

 

「自主學習課程」相關事項:

一、本場次開放10個名額。

二、欲獲得自主學習時數者,請務必於活動前在系統報名(現場報名者無法獲得時數認認)。

三、上課前需掃描「簽到QR code」,下課時不必簽退,但需至自主學習系統繳交心得。

四、112-2「通識教育講座」修課學生,全程參與並於活動結束一週內上傳「依據演講內容撰寫之反思心得300字」(務必使用本中心制式學習單 請至https://reurl.cc/GKl6EA下載),即可獲得「自主學習活動」時數2小時。

 ※「通識教育講座」修課學生,請勿再報名此活動。

五、若「上課前沒有掃描QR code簽到」、「逾期繳交成果」、「字數不足」、「抄襲」或使用 「AI 各類軟體程式」協助寫心得,將無法認證時數。

 

瀏覽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