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區
:::

 

國立臺東大學通識教育中心110學年度

與百年相遇的美好【自由步身體工作坊】 

 

本工作坊以舞蹈及肢體開發為主軸需要學員用身體去體會舞蹈肢體的韻律之美。

編舞者蘇威嘉老師在十年編舞計畫中,常與不同背景、年齡、樣貌的舞者工作,在不同的舞者身上刻畫與挖掘舞蹈的樣態,發展《自由步》作品多樣的形式,更從這些工作經驗中提取、彙整出屬於《自由步》的身體教材。

工作坊將從《自由步》出發,內容涵蓋四個主題:肢體開發、創造肢體、觀察肢體、肢體創作。蘇威嘉老師將透過語言的引導,刺激學員的想像力,依靠想像力探索身體的可能性,展現出多樣的身體姿態同時,藉由舞步及運用自己身體的大小肌肉,學員們將與自己的肢體對話,在自由舞動的過程中,也同時與身旁的夥伴互動,在自由舞動的過程中創造舞步。

不需任何舞蹈基礎,只要有顆想動身體的心,人人都可以跳舞,跳出屬於自己的舞蹈讓身體解放,使舞蹈的探索與創造成為宣洩情緒、表達自我的良方。

一、主辦單位:台灣電力股份有限公司

二、執行藝術團隊:國立臺東大學通識教育中心、驫舞劇場

三、本活動受「109年教育部校園心理健康促進計畫」支持

四、活動時間:1101224日(五)│14:00~15:30

五、活動地點:運健中心2F韻律教室

六、參加人數及對象:對舞蹈及肢體開發有興趣之本校師生│上限30人。

七、注意事項:

1.請穿著輕便舒適、易於活動之衣著。

2.工作坊全程禁止錄影、錄音及拍照。

3.配合防疫政策,進入活動場地時須測量體溫及手部消毒。如體溫逾37.5度,則不予入場。

4.韻律教室內禁止飲食。

5.活動備有餐盒(結束時發放)。

6.活動承辦人:通識教育中心李家婕小姐。電話:089-517492。Emailevalee@nttu.edu.tw


照片

 

1101224

:::